荣耀V20新机发布邀请函成视力检测表 网友吐槽:眼都要瞅瞎了

2018-12-11 15:45:13 来源:科技边角料Pro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荣耀今日中午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动态,显示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荣耀V20新机,但邀请函却别出心裁,成为视力检测表,不少网友表示意外,调侃眼都要瞅瞎了,也没看清是最...

荣耀今日中午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动态,显示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荣耀V20新机,但邀请函却别出心裁,成为视力检测表,不少网友表示意外,调侃眼都要瞅瞎了,也没看清是最底下几行字。

盘点部分网友观点:

荣耀V20的邀请函是一张特殊的视力表,贴墙上1米处用iPhone拍照,然后放到最大,能清晰看的也就是个5.0,不知荣耀V20的4800万AI超清拍照究竟能看到多少。

请大家看看这张20行的测力表,调查下是否只有我想揍它,对我这种必须看全的强迫症来说太残忍了,费眼

荣耀9看清了最后一行,没有靠近屏幕看哦,这是欺骗我的视力变好了吗?

看得泪流满面,不是感动,是眼睛酸,文案你够够的了。

事实上,早在昨天下午,荣耀就在香港举办的新品、新技术活动剧透了搭载麒麟980的新旗舰机V20,依然由胡歌代言,将率先搭载此次推出的三项“震撼”技术,分别是Link Turbo、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魅眼全视屏。Link Turbo即全网络聚合技术智能链路聚合/分流模式,可检测网络拥塞情况,同时同步使用或者切换Wi-Fi/4G网络。

至于邀请函显示的4800万超清视力表,实际上4800万像素CMOS来自索尼IMX586,传感器尺寸1/2英寸,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0.8μm合成1.6μm)以及4倍硬件的HDR增强。(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