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系统升级:新增卡路里识别、优化指纹解锁

2018-12-06 09:49:1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4 条评论

12月4日,荣耀Magic2新版本升级,本次更新新增了识别食物质量和估算卡路里的功能,优化了指纹解锁灵敏度、相机性能等多项内容。更新方法:点击【设置】>【系统】>【软件更新】,点击&...

12月4日,荣耀Magic2新版本升级,本次更新新增了识别食物质量和估算卡路里的功能,优化了指纹解锁灵敏度、相机性能等多项内容。

更新方法:

点击【设置】>【系统】>【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发现新版本后,点击下载安装即可,暂未收到的用户,请耐心等一等。

更新日志:

1、智慧视屏

识物模式下新增识别食物质量和卡路里的功能;

2、指纹

优化指纹识别功能,提升指纹解锁灵敏度;

3、相机

优化录像性能,提升录像清晰度,以及优化相机性能和稳定性。

荣耀Magic 2独创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颜值性能兼备。相机也非常给力: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万超广角三镜头组合,智能识别60+类标签、1500+场景。本次新增识别食物功能后,可玩性进一步增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