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Fuchsia OS现身:荣耀Play已可运行

2018-11-27 10:32:18 来源:3DMGa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谷歌早前被曝正在开发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Fuchsia OS,将在未来代替安卓与iOS竞争,但目前仍处在开发的初级阶段。而根据最新消息,Fuchsia OS已经成功在荣耀Play上运行...

据外媒报道,谷歌早前被曝正在开发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Fuchsia OS,将在未来代替安卓iOS竞争,但目前仍处在开发的初级阶段。而根据最新消息,Fuchsia OS已经成功在荣耀Play上运行。

谷歌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悄然现身:荣耀Play已可运行

在Fuchsia Gerrit一份新提交的帖子显示,来自华为的工程师在Fuchsia OS的代码中加入了对麒麟970处理器的支持,并且在搭载麒麟970的荣耀Play上成功引导Fuchsia OS的Zircon内核。意味着荣耀Play将是首台测试Fuchsia OS的消费级Android设备。同时华为也成为谷歌外第一家对Fuchsia OS开源项目做出贡献的公司。

谷歌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悄然现身:荣耀Play已可运行

虽然有了运行方面的保证,但由于Fuchsia OS开发度并不高,因此消费者要体验到这款全新系统仍需一段时日。不过总算是加入对消费级手机的支持,这款可能带来新变化的操作系统的真正面世可以期待一下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