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电池保养技巧,iPhone XS如何保养电池?

2018-12-04 10:35:4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0 条评论

苹果iPhone XS电池容量2659mAh,采用L型一体设计,相比去年X的2716mAh,有一定缩水。不过得益于最新的A12芯片,苹果官方宣称XS上网亮屏时间12小时,比上一代提升明显。但根据我们的实...

苹果iPhone XS电池容量2659mAh,采用L型一体设计,相比去年X的2716mAh,有一定缩水。不过得益于最新的A12芯片,苹果官方宣称XS上网亮屏时间12小时,比上一代提升明显。但根据我们的实测,XS在室内环境下,用4G上网最多能坚持9小时,也算表现不错。

iPhone XS
图:iPhone XS

如果你的iPhone XS出现电池不耐用、损耗过快等问题,可以通过以下简单的保养技巧进行提升:

1、官方出厂配备了5W慢充,相信大部分用户都会购买18W快充头,充电是快了,但对电池伤害不小。根据我的经验,充电速度越慢对电池损耗越小!5W确实太慢了,建议更换5V/2A的10W普通充电头。

iPhone XS充电器
图:iPhone XS配件

2、不要等到没电了再充,锂电池最怕过放,如果经常在手机几乎没电时充电,这样对电池非常不友好,长期使用会影响电池寿命,一般情况下,电池5%-10%便可以充电了。

3、不要充到100%,锂电子有充电次数,每充满100%循环一次,长期以往电池损耗会很快,使用一年可能只有80%效率了,建议充到95%拔掉电源

iPhone XS电池
图:iPhone XS电池

通过以上三点使用习惯,iPhone XS电池不仅更耐用,而且寿命更长,使用2年没问题。我之前一部iPhone6S,通过上门的技巧,用三年后电池损耗不到10%,有点吓人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