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手机信号最好的4大旗舰手机:国产最好,苹果iPhone最差

2018-11-29 17:31:32 来源: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07 条评论

信号第一最好的当然就是华为手机了 来看看旗舰手机华为Mate20 系列华为30多年通信技术的累计,让华为手机受益良多,特别是近期发布的Mate系列,口碑极佳,体现的淋漓尽致。...

华为Mate20 系列

信号第一最好的当然就是华为手机了 来看看旗舰手机华为Mate20 系列

华为30多年通信技术的累计,让华为手机受益良多,特别是近期发布的Mate系列,口碑极佳,体现的淋漓尽致。今年Mate20系列在引领“AI智慧新高度”,将自家技术发扬光大。是全球首款支持Cat.21标准的4.5G智能手机,华为Mate 20 Pro峰值下载速率高达1.4Gbps,在各种复杂的通信场景下实现了稳定、快速的移动通信联接。

个人觉得华为Mate 20系列有三项技术可以成为区别友商的的法宝,天际通、硬件防伪基站、双卡双4G双VoLTE双通。华为Mate20 Pro的天线性能好于iPhone XS Max高达120%,联想到最近吵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XS信号差的新闻,华为Mate20再次给了我们信心。

随着智能手机发展的迅速,双卡双待成为标配,但是可以做到双4G双通双VoLTE的寥寥无几。双4G双通可以实现一张卡打电话,另一张卡还可以接电话,双卡双通的手机当别人打过来电话时,还可以实现上网,而双卡单通的手机则不可以。相比iPhone xs,只可以一张卡使用4G信号,另一张卡则为2G,只可以接收短信等服务。

小米mix3

小米MIX 3上,MIX 3的天线设计方案,其称,天线设计有三大难点:一是超高屏占比,极小净空区;二是小净空区下的4G全球通;三是磁动力滑轨带来的变数。小米MIX 3在立项伊始就通过1、全真模拟器预测2、定制智能天线切换3、传感器辅助检测这三项大规模投入来应对。

超高屏占比以及4G全球频段给天线设计带来了极大挑战,同时由于小米MIX 3采用磁动力滑轨设计,更为信号收发带来了额外影响。一直以来,小米都是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小米MIX 3如何保证信号质量就成为了小米必须要重视的地方。

小米MIX 3全系支持双频GPS定位,最高6模43频(覆盖全球2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网络),4x4MIMO网速提升最高100%,全网通5.0(双卡双4G驻网),2x2双路Wi-Fi、定制天线智能切换、芯片级防伪基站以及深度集成在MIUI中的全球上网服务。

小米在MIX 3信号上面还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如上图显示在同个环境中,同使用中国联通4G网络,无论是有利于天线收发信号的空旷地带,还是人流量大、干扰因素较多的商场及地下车库中,小米MIX 3的信号强度和实际下载测速数据都要强于iPhone XS Max。

三星note9

说三星手机的外观总是绕不开那块世界顶级的屏幕,三星Note 9采用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材质 18.5:9的2K+分辨率屏幕,而这块全面屏被三星成为全视曲面屏,虽然有下巴,但上下左右的边框处都很窄。

AGM作为一个三防户外手机品牌,三防户外运动是它的基因。AGM X3极客版搭载了卫星通讯,这为户外爱好者,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下,提供了保驾护航。野外是户外探险最常见的环境,在信号盲区也能通话。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

AGM发布了一款搭载卫星通讯的手机——AGM X3极客版。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中国完全自主产权天通卫星技术,划重点:天通卫星终端使用的芯片也是我国自主生产的。打破对海外的依赖。AGM作为一个国产户外三防手机品牌,最先将这项技术民用。这是担当,也是责任。

三星Note 9的高通X20基带表现是测试机型中最稳的,不管哪种条件下,都是优于iPhone XS、iPhone X的,所以这一番测试结果看下来,PCmag给出的结论是,iPhone XS系列的信号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差,整体要优于iPhone X,但是跟安卓的旗舰机型相比,的确是要差一个层级。

苹果iPhone XS系列:信号最差的

无论怎么看,今年的iPhone XS系列信号都要弱于去年的iPhone X,而iPhone 8 Plus的信号最好。经过WiWavelength的测试发现,iPhone XS/Max的天线增益明显过低,主要原因可能就是采用了英特尔的基带,而不是个例现象。

“今年是iPhone第一次做4x4 MIMO(多入多出),所以可以在外观上明显可以看出多开了2条缝,就是为了多加2个天线,从原来的2*2升级到4*4。很不幸的是,增加天线不是多开个槽就可以多做一个天线这么简单。4*4 MIMO天线同频工作时的隔离度是非常难搞定的。同时原来的天线体积也会变小,导致性能下降。

大家现在只关注到LTE信号不好,其实顶部的分集,GPS/Wi-Fi天线性能也是变差了。”消费者已经花了一万块钱买了一部手机,却还要担心最基础的信号问题实在是太滑稽了。而且今年的三款iPhone居然依旧标配5W的“超级慢充”,虽然三款iPhone都已经支持PD协议快充,但是需要消费者花高价购买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和原装的USB-C转Lighting数据线才能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