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捷径怎么用?苹果IOS12捷径设置使用教程

2018-11-26 10:40: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3 条评论

在苹果收购之前的workflow之后,在最新的ios12系统中摇身一变,成了捷径这个app,之前workflow的功能有多神奇就不用我再强调了,这次捷径app作为ios12的系统级应用,也有了不小的变化...

在苹果收购之前的workflow之后,在最新的iOS12系统中摇身一变,成了捷径这个app,之前workflow的功能有多神奇就不用我再强调了,这次捷径app作为ios12的系统级应用,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下面是ios12捷径规则设置教程!

ios12捷径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用「捷径」来享受苹果官方和广大开发者们一起打造的 iOS 自动化体验,更可以呼叫 Siri,把它当成一个“启动开关”。

可能此前没有用过自动化和快速启动 App 的同学会对「捷径」有些陌生。「捷径」的逻辑和原理,皆继承自 Workflow 这款曾经大名鼎鼎的自动化软件,它可以简化你的工作流程,将原本需要多步进行的操作,汇编在一次操作与一次跳转之中,通俗来讲,也就是「宏」。

ios12捷径

关于 Workflow:Workflow 于 2014 年 12 月上架,被称为效率神器,由于其“所见即所得”的操作和图形多部曲的逻辑展现,使得用户即便完全不懂编程也能很轻松地创建一个自动化流程,上手相对简单。威锋网曾对 Workflow 做过较为详细的横向评测与教程,如果你感兴趣可跳转阅读相关文章,它有助于你更深入了解「捷径」的工作原理。

苹果将 Workflow 整合进系统后,同时带来的还有全新设计的界面和姗姗来迟的中文支持,更开放的「捷径」如今已有了 iOS 原生系统和 Siri 的支持以及第三方应用的纷纷“加盟”,包括众多国产应用与人气应用,可以说比前身 Workflow 强大了 N 倍,如果说你总是在等待苹果推出什么杀手级应用,那么「捷径」应该就是这个杀手级应用,毫无疑问。

开启「捷径」

想要「捷径」,你需要先将系统升级至最新的 iOS 12,然后手动在商店搜索「捷径」下载或者将原本设备里安装的 Workflow 更新置换掉。

查看详情立即下载启动「捷径」之后,主界面跟核心功能其实还是保留着 Workflow 经典的部分,两大主体——「捷径库」与「捷径中心」简洁地呈现给用户。

ios12捷径

「捷径库」里面保存用户已有的捷径。「捷径中心」则可以下载现存的捷径(包括官方分享和他人分享的),这里有多个分类,你可以根据分类去寻找是否有自己需要的捷径,也可以搜索。

ios12捷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