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价格再次刷新 跌至冰点,但仍压力巨大!

2018-11-19 09:49:23 来源:ITBear科技资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7 条评论

  目前的国产手机市场竞争可以说越发激烈,尤其是四大巨头华为OV小米之间为了提振今年的手机销量,更是摩拳擦掌,竞争趋于白热化,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小米可谓遭遇了巨大的压力,不...

  目前的国产手机市场竞争可以说越发激烈,尤其是四大巨头华为OV小米之间为了提振今年的手机销量,更是摩拳擦掌,竞争趋于白热化,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小米可谓遭遇了巨大的压力,不过从第三季度的全球市场出货量来看,小米的成绩还是比较喜人的,同比出货量增长20%多,再次处在了仅次于三星,华为,苹果的第四位置。而目前随着小米新机小米mix3的全面开售,老款机型便开始不断刷新低,其中就包括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小米8。

  小米8作为今年上半年的小米旗舰机型,号称“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但随着魅族16的到来,仅凭着1元的差价拿走了小米8最便宜骁龙845手机的称号。不过尴尬的是魅族16产能不足,导致用户流失,而小米8则靠着现货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现在小米8的价格更是不断刷新低,官方全系降价200元,而小编发现目前一些第三方平台上小米8又打出了降价促销的活动,6GB+64GB已经到了2199元,6GB+256GB到了2799元,可以说是历史最低价格!

  这样的大规模降价绝对是比较罕见的!不过ITBear科技资讯的小编想说,这样大的降幅,对用户来说倒是有不少好处的,毕竟小米8的外观、配置还是很不错的,用个两三年是没问题的。外观上,小米8采用了6.2英寸的刘海屏设计,机身上引入了“完美R角”,辅以圆角屏幕设计,使得该机的四角非常圆润和谐。小米8的刘海中还塞入用于支持红外刘海识别的红外相机。背面则延续了家族常用的3D玻璃设计,辅以圆形背部指纹和红绿灯双摄,整体和MIX 2S差别不大。配置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运存起步。拍照方面,小米8配备了和MIX 2S相同的1200万像素后置变焦双摄,支持4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人像模式以及AI场景模式等丰富功能。AI场景模式,其提供虚化强度调节、6种动态光斑和6种人像立体光效等功能。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QC4+充电协议,但标配QC 3.0充电头,型号和输出规格同小米6的原装头一致。

  总体来说,小米8还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虽然之前该机也经历过多次价格,在魅族16发布前后,就降过多次,但这次可以说是降得最厉害的,性价比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又充当了“价格屠夫”的角色。不过即便如此,小米8仍面临着友商新机不断发布的分流压力,毕竟像荣耀10,Nubia Z18等机型也迎来了降价,大家怎么看呢?如今在2000元档小米8还值得考虑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