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电话铃声设置教程 小米mix3怎么设置电话铃声?

2018-11-09 11:18:2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9 条评论

小米mix3默认电话铃声,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怎么给小米手机换铃声,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小米mix3如何设置电话铃声,赶快把喜欢的歌曲设置成手机铃声吧!...

小米在北京故宫博物馆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商务旗舰手机小米MIX 3,价格3299元起,今天下午进行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卖。

小米mix3默认电话铃声,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怎么给小米手机换铃声,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小米mix3如何设置电话铃声,赶快把喜欢的歌曲设置成手机铃声吧!

 

第一步:进入小米mix3的手机桌面,打开【设置】选项。

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之后,找到【声音和振动】,点击打开。

 

第三步:在声音和震动界面,找到并打开【电话铃声】选项。

第四步:我们可以选择【本地】或者【在线】的铃声,如果是本地铃声,直接点击【应用】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小米mix3怎么设置电话铃声的操作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