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苹果三星霸榜 小米荣耀性价比高

2018-10-15 09:20:26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6 条评论

近日,外媒Phonearena评选出了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主要分为高端(1000美元以上)、中高端及高性价比三个档次。毫无疑问,苹果、三星依然占据了多个席位;而华为、OPPO、vivo等品牌由于...

近日,外媒Phonearena评选出了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主要分为高端(1000美元以上)、中高端及高性价比三个档次。毫无疑问,苹果、三星依然占据了多个席位;而华为OPPOvivo等品牌由于涉及市场有限,部分机型并没有上榜,一起来看看值得关注的机型吧。

外媒评2018年最佳<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智能手机</a>:苹果三星霸榜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荣耀</a></a>性价比高

最佳智能手机TOP1:iPhone XS/XS Max

毫无疑问,iPhone XS系列依然是今年最棒的智能手机。虽然外观设计没有新意,但A12仿生处理器、高分辨率OLED屏幕、双摄相机均为目前顶级配置。另外,6.5英寸的iPhone XS Max由于屏幕尺寸更大,销量也颇为看好。

最佳智能手机TOP2:谷歌Pixel 3系列

近日发布的Pixel 3系列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相比其他品牌的高端手机并没有优势,但它仍是谷歌“亲儿子”,能够最快接收到系统更新。再加上出色的系统优化、相机部分的提升,在欧美市场还是有一定人气的。

最佳智能手机TOP3:三星Note 9

三星Note 9依然是目前最好的大屏手机之一,支持S Pen手写笔是一个独有卖点,手写笔还进化为蓝牙连接、可实现更多操作。当然,从性价比来看其70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骁龙845手机是有些偏高的,预计会被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 Pro取代。

最佳智能手机TOP4:iPhone XR

iPhone XR即将于19日开始预订、26日发货,价格6499元起。虽然不便宜,但它拥有iPhone XS的绝大多数功能,包括A12仿生、面容ID、无线充电、双卡等,另外6种颜色机身也是卖点之一。

最佳智能手机TOP5:三星S9系列

年初发布的三星S9系列,目前在全球市场依然是值得考虑的高端机型。S9系列的三段式设计和骁龙845处理器都不过时,可变光圈相机也拥有不错的效果,再加上目前价格比上市略低一些,在5000元档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最佳智能手机TOP6:荣耀10

荣耀10上榜的理由是性价比较高,虽然搭载刘海屏,但麒麟970处理器、AI双摄还是拥有不错的体验,同时其价格低于华为P20,也是一个关键因素。

最佳智能手机TOP7:小米Pocophone F1

小米今年在印度等市场推出了子品牌Pocophone,首款机型F1基本上是小米8的廉价版,延用骁龙845配置,只是在机身和屏幕材质、后置相机上略有缩水,以此降低成本。不过,F1让世界上更多用户认识了小米品牌,对其拓展市场有积极意义。

最佳智能手机TOP8:一加6

虽然一加6T即将发布,但一加6仍是目前国内品牌在欧美市场知名度、销量双佳的机型。除了主流的设计、骁龙845等高端配置,一加6的价格很有吸引力。同时,其溢价感要略好于小米、荣耀的同价位机型。

另外,榜单中还有LG V40 ThinQ、雷蛇手机2等机型上榜,但因为不涉及国内市场,这里不再详细点评。值得一提的是,10月还将有华为Mate 20系列、荣耀Magic 2、一加6T、小米MIX 3等机型发布,预计2018年末的最佳手机名单将有所改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