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与魅族Note 8发布会撞车 两款手机你更期待哪一款?

2018-10-19 09:52: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7 条评论

魅族跟小米发布会又撞期了,10月25日,魅族Note8与小米MIX 3都将正式发布,这也是两家品牌继魅族16X跟小米8青春版之后的又一遭,两家品牌这次真杠上了 。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这次他们...

魅族小米发布会又撞期了,10月25日,魅族Note8与小米MIX 3都将正式发布,这也是两家品牌继魅族16X跟小米8青春版之后的又一遭,两家品牌这次真杠上了 。

说明: C:\Users\LIUMI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2095346062099320.jpg

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这次他们的机型定位其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虽然严格意义上而言,夏普与LG才是真正的全面屏“鼻祖”,2016年10月25日,小米MIX的正式登场,可以说是真正让全面屏设计走进我们的生活,直到后来iPhone X的正式发布,才有了当前狂热的全面屏风潮。

在新品预热海报上,小米官方“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宣言没变,额外提到小米MIX 3不止为全面屏而来,在两周年的起点上推出的小米MIX 3,因此也受到很多网友的期待。

说明: https://wx2.sinaimg.cn/mw690/8345c393ly1fw9u06bfpzj20u01hbkjl.jpg

参考过往小米MIX系列售价,我们不难想到它将定位旗舰级别,定价自然不会那么亲民。而魅族Note8的出现,正满足了很多想要一款实惠又好用的产品的用户。趁着小米MIX 3的热度,魅族Note8也渴求获得自己新的市场突破。

说明: https://wx1.sinaimg.cn/mw690/9ff831e3gy1fw9ubkaq19j20rs18gnkk.jpg

今天上午,魅族向媒体派发了一件致敬《国家地理杂志》的马甲,写上“宇宙帝国自由行星联盟大中华区摄影协会认证驰名摄影师”的字眼,为魅族Note8国民拍照手机做了一次很好玩的预热。

官方发布的海报上,换上邀请函马甲的魅族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最近非常流行的“炫富挑战”,这次摔在地上的除了有各种单反、镜头、微单摄影器材以外,还有疑似的魅族Note8新品。魅族这波操作也不难让人理解,他们也因此将新机强大的拍照性能得到呈现。

作为魅蓝Note6的继任者,魅族Note8很可能也将采用流畅性能+旗舰拍照的方案,复制魅蓝Note6的成功手段。根据目前我们收集到的消息,魅族Note8将配备骁龙632处理器,这同样被誉为魅蓝Note6上的骁龙625的继任者。性能上的“常规升级”已经有了,决定它能否成功的关键则在摄像头方案,而从魅族现在自信十足的做法看来,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款新品。

说明: https://wx4.sinaimg.cn/mw690/9ff831e3gy1fw9v30k44kj21kw0whu10.jpg

10月25日,魅族Note8与小米MIX 3都将正式发布,不断精进的国民拍照手机,碰上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经典系列新作,近期想换新机的朋友可以说是有福了。

目前魅族小米两家官博都已经官宣了,自从魅蓝重新回归到魅族之后,原有产品线都改名为魅族了,这次的魅族Note 8相信会是Note 6的升级版,相机模组和处理器都会有明显升级,并且定价会稳在1500元左右。魅族今年打的是性价比之战,企图用高性价比和优秀的设计抢回市场份额。

而小米MIX 3则是之前雷军微博曝光的那款滑盖手机,传闻的LEX系列恐怕要延迟发布,关于小米MIX 3的配置信息比较多,首先可以确认的是其依然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支持无线充电和全功能NFC,并且小米8的双频GPS功能有望延续,最大的重头戏应该就是支持5G网络了。

这次魅族用Note 8这款千元机抗衡小米MIX 3,勇气相当可嘉,但大家都比较关心魅族有没有能力备货迎战小米,不然又闹得和魅族16系列那样想买却没货就很尴尬了。两款手机你更期待哪一款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