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Pro新版曝光:配备A12X处理器,全新的GPU加持

2018-10-12 11:33:19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81 条评论

现在, 外媒再次给出了一些iPad Pro新款的新机,看起来足够的带感,因为苹果要给新的iPad Pro配备A12X处理器,其中还有全新的GPU加持,代号为Vortex。...

对于苹果来说,新一代iPad Pro要在10月发布基本上没有悬念的事情,相比以往来说,今年的新机在外形上是彻底升级,所以苹果非常的重视,毕竟这是要扛起整个iPad系列利润的系列。

现在, 外媒再次给出了一些iPad Pro新款的新机,看起来足够的带感,因为苹果要给新的iPad Pro配备A12X处理器,其中还有全新的GPU加持,代号为Vortex。

目前A12的性能已经表现的足够强了,而A12X的性能比前者更强就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只是到底有多强,我们还要等等观看结果。

此外,爆料中还提到,iPad Pro新款将换上非刘海的全面屏,并且也将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依然会有Wi-Fi版和蜂窝版区分,代号分别是iPad8,1、iPad8,2、iPad8,4、iPad8,5、iPad8.6、iPad8,7 和 iPad8,8。

此外,新机中还会支持4K HDR视频的输出,而苹果此举也是想要加强iPad Pro的外接显示屏的能力,当然系统内是提供控制外接屏幕的选项的。除了新机器外,苹果此次还会推出跟iPad Pro有关的新配件,比如新款Apple Pencil,同时还有一些特别功能的配件,通过磁力吸口的方式来实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