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年发布的这18款iPhone,你最喜欢哪一款?

2018-09-13 09:30:46 来源:新浪众测 作者:于一十 人气: 次阅读 391 条评论

苹果公司在20017年~2017年的十年间,总共推出了18款iPhone,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这18款手机行业的经典之作!...

从2007年第一款iPhone发布起苹果手机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1个年头。在这11年里你可能用过几部iPhone,也可能用过受iPhone影响的智能手机们。尽管我们每年都在唱衰着苹果,但市场和友商的模仿又让它一次次的走在智能手机领导者的位置。趁着最新的iPhone发布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前十年里苹果到底发布了多少款iPhone?

iPhone 2G

2007年的1月,当我们大多数人还在追捧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时候,乔布斯在旧金山的莫斯康展览中心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智能手机的革命史自此拉开了序幕,很多人也把2007年当作智能手机元年。别看现在的iPhone一呼百应、众人追捧,其实当时iPhone刚发布的时候也是问题和质疑声不断。据说临近发布会的时候,原型机几乎还无法正常工作,这对于当时的工程师来说几乎如噩梦一般。而iPhone 2G从发布到正式上市也用了足足半年的时间。更加遗憾的是这部手机并没有在国内正式上市,当年就使用iPhone的都是时代的弄潮儿,而现在一部全新未拆封的iPhone 2G售价在上万美元。

今天再看iPhone 2G,尽管会觉得它的外观和配置都像极了玩具,但这是多少人多年来的信仰啊。iPhone 2G采用了塑料加铝的机身设计,屏幕尺寸为3.5寸,分辨率则仅为320*480,后置200万像素镜头,运行存储仅为128MB。

iPhone十一年里的18款iPhone_新浪众测

iPhone 3G

在iPhone 2G上市一年之后,苹果发布了iPhone 3G,这款产品成了苹果第一款发售首周就获得超过100万销量的iPhone。不过,iPhone 3G从正面看上去与iPhone 2G几乎一样,而它们的最大区别在于iPhone 3G的后壳材质由一代的金属变成工程塑料,iPhone 3G也是第一款3G iPhone。当年16GB版本的iPhone 3G的售价也仅为299美元。

iPhone十一年里的18款iPhone_新浪众测

iPhone 3GS

iPhone 3GS发布之初应该是让不少人失望了一下,因为几乎没有变化的外形似乎对不起果粉们一年的等待。不过,正如后来才总结出来的苹果产品规律所说,S的升级必然是内在性能上的提升。iPhone 3GS的内存升级为256MB,后置镜头提升到300万像素,CPU主频也提升到了600MHz。

iPhone十一年里的18款iPhone_新浪众测

iPhone 4

如果说iPhone惊艳了手机界,那么iPhone 4则是惊艳了整个iPhone。也许是iPhone 4太过惊艳,也有可能是iPhone 4发布时正赶上塞班的没落,所以当iPhone 4发布之后,很多人都由诺基亚转向了苹果。视网膜屏的概念首次在iPhone上得以呈现,另外还有前置摄像头、后置提高至500万像素以及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至今仍有很多厂商在设计手机时向这部手机致敬。这也是由乔老爷子亲自发布的最后一款iPhone。

iPhone十一年里的18款iPhone_新浪众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