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和Xs Max发布 双卡双待iPhone售价12799元创新高

2018-09-13 07:28:41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3 条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iPhone XR终于发布了,对于该机没有发布之前,其实已经可以确定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会支持双卡双待。...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iPhone XR终于发布了,对于该机没有发布之前,其实已经可以确定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会支持双卡双待。在其会上苹果特定指出iPhone Xs Max国内版支持独享双SIM实体卡。

 iPhone XS——外观变化不大,升级都在硬件

去年苹果在iPhone X中增加了Face ID面容识别,据苹果介绍iPhone X的用户满意度创下了98%,成为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手机。那么这次,在iPhone X的基础上,推出了iPhone XS。

左为iPhone XS Max 右为iPhone XS
左为iPhone XS Max 右为iPhone XS

从名称来看,苹果延续了“S”系列更新, 在尺寸上面分为5.8英寸iPhone XS和6.5英寸iPhone XS Max。6.5英寸是5.8英寸的放大版,机身维持原来iPhone Plus系列的握感。而iPhone XS系列多支持立体声效,拍摄视频时同样支持立体声。当然,这两款产品依然使用的是OLED屏幕以及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还有一些小的升级,比如iPhone XS系列的面容ID识别更快,存储容量有512GB版本。

核心方面,iPhone XS系列搭载全新A12仿生芯片。具体来说A12仿生芯片有7纳米工艺制程,内部有6核64位CPU、4核GPU以及八核NPU(神经处理单元)。

A12仿生芯片内部结构
A12仿生芯片内部结构

发布会上,苹果着重介绍了Neural Engine(神经引擎)更新后带来性能提升,每秒钟处理量可达到5万亿次。

为了A12仿生芯片,苹果在ML神经系进行了全新升级,速度提高9倍,能耗却是之前的十分之一。在体验AR功能时响应更快画面更流畅的同时质量更好。

iPhone XS摄像头配置
iPhone XS摄像头配置

拍照方面,iPhone XS系列依然是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双摄方式,从整体参数来看双1200万像素似乎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基于A12仿生芯片,iPhone XS系列在拍照时有了更智能的调整。

基于A12仿生芯片,iPhone XS系列在拍照功能中具有零延迟,而且不同光线下会有更好的表现。针对逆光拍照时还增加了智能HDR功能,此外人像模式新增拍后再调焦功能。

续航方面,苹果以iPhone X为参考,iPhone XS提升30分钟续航,Max提升一个半小时。

中国特供版双卡双待iPhone XS系列
中国特供版双卡双待iPhone XS系列

网络制式方面,iPhone XS Max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版本的iPhone XS系列采用单卡+eSIM虚拟卡的方式,而苹果为中国版本单独推出了双实体SIM卡版本,这也是苹果第一次为一个国家改变硬件。需要注意的是双卡双待仅支持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

iPhone XR——多彩机身配置缩减

iPhone XS系列之后,苹果推出了全新系列——iPhone XR。它的外观大体和iPhone X相似,不过后置摄像头缩减到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也缩减使用LCD屏幕,官方称为液态(Liquid)视网膜屏。从发布会上的展示图来看,四周的边框比较宽。

iPhone XR
iPhone XR

iPhone XR的机身配色是一大亮点,共有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六种颜色,并配金属中框,这和之前iPhone 5C有些相似。

核心方面iPhone XR同样使用最新的A12仿生芯片,续航也比iPhone 8 Plus长1.5小时。

最后售价方面:

iPhone XR :64GB售价6499元,128GB售价6999元,256GB售价7899元;

iPhone XS:64GB售价8699元,256GB售价10099元,512GB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64GB售价9599元,256GB售价10999元,512GB售价12799元;

同时iPhone 8价格降至5099元起,iPhone 7将至3899元起,iPhone X停售。中国为首批发售国家,iPhone XS系列将于9月14日接受预定,本月21日发售;iPhone XR于10月19日接受预定,10月26日发售。

最后还有一些小提升,比如HomePod家庭扬声器支持AirPlay 2传输协议,Apple TV新增100合作方支持4K。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