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吗?iPhone Xs支持双卡双待吗

2018-09-13 07:10:58 来源:IT数码通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0 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终于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已经结束了,苹果一共发布了三款iPhone。其中最先为大家介绍的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针对之前非常多的粉丝关注的...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终于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已经结束了,苹果一共发布了三款iPhone。其中最先为大家介绍的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针对之前非常多的粉丝关注的问题“iPhone Xs支持双卡双待吗和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吗”,发布会过程当中得到了最终答案。

iPhone Xs支持双卡双待吗 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吗?

iPhone Xs/Max支持双卡双待吗?

在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苹果官方正式提到了,明确表示新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而且国内银行独享双SIM实体卡,而国外型号会采用实体SIM卡+eSIM卡组合方式,所以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福音。

iPhone Xs支持双卡双待吗 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吗?

由此可见,苹果是非常重视中国苹果用户的。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双卡双待技术苹果冠以DSDS的名称。

iPhone Xs支持双卡双待吗 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吗?

接下面我们回顾一下iPhone Xs Max配置参数,该机采用6.5英寸OLCD屏幕。分辨率为2688×1242,458 ppi,拥有金色、银色和太空灰色三种机身配色,采用后置双1200万摄像头,支持Face ID。

拥有64GB、256GB和512GB存储空间,售价1099美元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