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性能怎么样?小米手环5详细图文评测

2020-06-13 14:21: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3 条评论

  可穿戴设备近两年来发展迅猛,而小米则是可穿戴市场中的代表之一,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小米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国内第一大智能可穿戴品牌。最近,小米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小...

  可穿戴设备近两年来发展迅猛,而小米则是可穿戴市场中的代表之一,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小米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国内第一大智能可穿戴品牌。最近,小米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小米手环5,小米手环5带来了怎样的体验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手环5详细图文评测

外观

  在外观方面,熟悉小米手环4的用户或许会觉得小米手环5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当我们点亮屏幕之后就会发现,小米手环5的屏幕尺寸要比小米手环4更大一些,升级到了1.1英寸,更大的屏幕也会带来更多的显示信息。

  对于智能手环来说,或许目前1.1英寸的屏幕已经接近极限,毕竟如果需要更大的屏幕,那么就可以直接选择智能手表了。

  针对户外运动的需求,小米手环5的屏幕亮度达到了450nit,即使是在户外也能够清晰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便于我们在户外运动时查看手环上的信息。

  我们可以通过滑动来操作小米手环5,在屏幕下方还有一个Home键,可以一键返回到主界面。

  小米手环5采用了亲肤材质的TPU腕带,通过了环保认证,佩戴更安全。针对不同的人群,小米手环5拥有8种配色的腕带,包括石墨黑、深空蓝、藕荷粉、动感橙、古铜紫、活力黄、淡绿色、深青色,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小米手环5也调整了充电的方式,以前的小米手环都需要把主体取下才能充电,而小米手环5则是采用了磁吸式的充电器,无需拆卸手环,可以直接为手环充电,这样的好处就是避免了频繁拆卸手环后造成的腕带变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