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有什么区别?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的区别介绍

2020-06-13 12:09: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 条评论

小米手环5系列依旧拥有标准版和NFC版,其售价分别为189元、229元,作为对比,小米手环4系列的售价分别为149元、179元。为了让大家了解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之间的差别,...

  6月11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手环5系列。跟上代一样,小米手环5系列依旧拥有标准版和NFC版,其售价分别为189元、229元,作为对比,小米手环4系列的售价分别为149元、179元。为了让大家了解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之间的差别,小米官方给大家做了张图,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二者相同的功能包括:动态彩显大屏、50米防水、11种运动模式、全新女性健康、24小时心率监测、14天超长续航、21小时睡眠监测、磁吸充电。

  小米手环5NFC版独有的功能:小爱同学智能助理、智能家居控制以及多功能NFC(可实现刷地铁公交、刷门禁、刷银行卡)。

  其它配置方面,小米手环5系列采用1.1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6×294,内置高精度六轴传感器+PPG心率传感器,拥有14天超长续航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