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图标怎么删除?Win10系统不显示百度网盘图标的教程

2020-07-02 16:41: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74 条评论

如何删除百度网盘图?win10系统显示盘符的时候,总是显示百度网盘的图标,想要不显示百度网盘的图标,该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Win10不显示百度网盘图标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win10系统怎么删掉我的电脑中百度网盘图标?下不需要百度网盘的图标,想要删除,该怎么删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在电脑屏幕上点击百度网盘的图标。

  2、然后再打开百度网盘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3、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的菜单项。

  4、接着在打开的百度网盘设置页面,点击左侧的基本菜单项。

  5、在右侧窗口找到并取消,在我的电脑中显示百度网盘前面的勾选。

  6、这时可以看到,我的电脑中的百度网盘图标已经删除了。

  以上就是Win10不显示百度网盘图标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