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 NFC续航能力测试 小米手环4 NFC续航怎么样?

2019-09-11 10:31:4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4 条评论

小米手环4 NFC续航怎么样?能使用一整天吗?作为手环业界的领军者,这一代的小米手环4系列一如既往地举行了诸多的改进,为消费者们分享了不小的新鲜感和购买热情,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小米手环4 NFC续航能力测试。...

  小米手环4 NFC续航怎么样?能使用一整天吗?作为手环业界的领军者,这一代的小米手环4系列一如既往地举行了诸多的改进,为消费者们分享了不小的新鲜感和购买热情,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小米手环4 NFC续航能力测试。

小米手环4 NFC续航怎么样?能使用一整天吗[图]图片1

  硬件上,小米手环4 NFC版的所有新功能基于这块屏幕。这块屏幕的亮度也不错,最高亮度能保证阳光下也能看得清,有效解决了小米手环3代看不清的痛点。在日落时分,也可以自动调低亮度来省电。大屏在消息通知方面显示的也越发直观,40个字的长度也根本覆盖了日常对话的领域。

  但这块屏幕的加入依然对续航提出了考验。笔者刚到手时连续把玩了一个小时左右,电量就减少了将近10%,虽然电池比上代增加了15毫安,但标称续航仍然缩短了5天,标称为15天。不过15天的续航在可穿戴产品中也并不算短,满足日常操作没什么问题。

功能与体验

  一块优秀的彩屏分享的是一些原来只属于智能手表的新功能,比方自定义表盘、支付宝支付和小爱同学。自定义表盘方面,手环只支持几十款官方提供的表盘,相比之下,笔者的黑加手环则支持自己上传表盘来自定义。不过,这不是什么技能难题,应该可以通过后续更新来解决。

总结:

  小米手环4 NFC版总的来说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它已经拥有了一个优秀的手环应该拥有的大部分功能。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个新的手环,那么小米手环4标准版就能满足你的要求了。而NFC版,就是多花60元买一个公交卡和模拟卡功能,如果你的手机不支持NFC,那么NFC款比较适合你。至于小爱同学,算是锦上添花。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