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开卖:抬腕亮屏+续航20天+ 售价169元!

2018-06-06 09:12:3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5 条评论

5月31日,小米手环3伴随小米8、小米8 SE、75英寸小米电视4、小米VR一体机等新品一同发布。其中,标准版定价169元,NFC版199元(支持公交一卡通,充值支付),6月5日10点全渠道同步开售。...

5月31日,小米手环3伴随小米8、小米8 SE、75英寸小米电视4、小米VR一体机等新品一同发布。其中,标准版定价169元,NFC版199元(支持公交一卡通,充值支付),6月5日10点全渠道同步开售。

169元!小米手环3首发开卖:抬腕亮屏/续航20天+

外观上,小米手环3依然采用了米粒+腕带的设计风格,提供红色、黑色、蓝色三种腕带配色,配备全新0.78英寸OLED触摸大屏,分辨率128x80,一屏可显示24个汉字。

功能方面,支持计步、心率、天气、微信抢红包提醒、查找手机等功能。同时支持抬腕亮屏,微信、QQ、短信、来电、红包提醒等内容抬腕可见。

小米手环3内置了110mAh电池,续航20天+(正常使用消息显示、运动副屏功能、心率监测、计步、闹钟等功能),新增运动副屏功能。支持50米防水,游泳冲浪都可佩戴。

除了小米惯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外,此次小米还和屈臣氏合作,首发小米手环3。据了解,除了屈臣氏线下门店,其APP、小程序里同样有售。

169元!小米手环3首发开卖:抬腕亮屏/续航20天+

此前雷军表示,小米手环3还将在屈臣氏上架销售。“这是我从李嘉诚那给米粉争来的福利。”雷军说。

5月3日小米提交IPO申请当日,长江和记与小米在香港宣布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将小米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生活方式产品引入长江和记旗下在全球的电讯和零售部门,而屈臣氏集团也是长江和记旗下公司。

169元!小米手环3首发开卖:抬腕亮屏/续航20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