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上手:从视觉到操控带来8大升级

2018-06-03 20:54:5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5 条评论

5月31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了标准版和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相比小米手环2,新品带来8大升级,从视觉到操控带来全新体验。小米手环3带来8大升级:1、显示屏更大,分辨率提升,带来更丰富...

5月31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了标准版和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相比小米手环2,新品带来8大升级,从视觉到操控带来全新体验。

小米手环3上手:带来8大升级

小米手环3带来8大升级:

1、显示屏更大,分辨率提升,带来更丰富的内容显示,可直接在屏幕内查看信息内容

2、屏幕支持触摸操控,丰富了产品的交互方式

3、5ATM防水,游泳时可佩戴,扩展了手环的应用场景

4、加入3天天气预报(空气质量)、计时器、可更换表盘等功能

5、增加运动副屏功能,运动中可以在手环上实时查看运动状态和数据

6、提升了手环上面板的耐刮性能

7、提高了腕带强度及寿命

8、优化提升心率和抬腕检测的精准度

亮点一:全新OLED显示屏,显示更清晰

由于手环屏幕比较小,所以显示成了非常大的问题。而全新升级OLED显示屏的小米手环3,则让你眼前一亮。

小米手环 3使用0.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128 X 80,像素密度高达193 PPI,一屏幕最多可以显示24个高分辨率大汉字,这一屏幕也是同类手环产品中PPI最高的。

得益于选用了高效率的驱动芯片,在大幅提升分辨率后,并不会损耗亮度和功耗,确保续航优势。

亮点二:加入触控技术,大大提升操控体验

小米手环3全新升级的触摸显示屏,灵敏度出色,可让你快速切换显示的内容。同时,手环上面板做UV Coating工艺处理、覆有防指纹镀膜,以提升手环面板耐磨性,让屏幕显示效果更出色。

小米手环3上手:带来8大升级

亮点三:升级耐划性及5ATM防水

智能手环防水功能并不是很稀奇,但是游泳时也能佩戴的防水智能手环很少见。小米手环 3升级5ATM防水,由此让你不仅可以在冲澡时使用,游泳时也能放心使用了。

亮点四:加入运动副屏,运动状态和数据实时看

小米手环 3还加入了运动副屏新功能,,在小米运动APP的运动模式下,打开户外跑、室内跑、户外骑行和健走这四种的任意一种,手环3会在屏幕中迅速显示运动中的核心数据,这样你抬抬手就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同时,如果你在运动中心率超过你设定的身体值它会震动报警提醒你。

亮点五:加入贴心提醒功能

小米手环 3还加入了贴心的提醒功能,包括配合手机通知以及手环单独设置的离线提醒两类。未接听电话时的来电提醒、手机短消息、各类APP的通知推送,长时间久坐的提醒、闹钟振动提醒等。

也可以在小米运动APP里输入需要提醒的事件,即使手机不在手边,手环也会振动提醒让你不会错过重要事情。

69630e53-148c-47eb-afff-4a6da6da13b3.jpg

亮点六:加入运动心率、计步、睡眠监测等数据

小米手环 3不仅可以显示当前时间、步数、心率、热量等更多数据。还可以记录你每天的运动步数以及夜间睡眠时长,成为你24小时贴身的健康助手。

亮点七:加入3天天气预报功能

小米手环 3手环会显示当前和未来两天的天气状况,恶劣天气提醒等功能,让你出门无忧,天气变化了然于胸。

亮点八:提高了腕带寿命及舒适性

小米手环 3腕带主体采用热塑性弹性体材质,人体接触部分采用更为柔软的亲肤材质,表带用液氮冷冻的方式去毛边,精准贴合手腕围度,带来舒适佩戴触感。此外,还有石墨黑、热力橙和深空蓝三种腕带颜色,供你选择。

新发布的小米手环3可谓诚意满满,你感受到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