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如何安装vst插件?Audition话放插件vst的安装图文教程

2020-10-14 17:20:14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独安寒R9 人气: 次阅读 30 条评论

AU怎么安装vst音频插件?Audition在处理音频的时候,会用到一些插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Audition话放插件vst的安装图文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Audition是我一直使用的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可以很方便我们这种没有专业设备的普通老百姓,在处理 一些音频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有时候需要用到插件,一款很小的软件能够做出非常完美的专业音效,这么好的软件我们怎么能够不去使用呢,当然首先也得有爱好去使用才行,今天和大家接介绍的是如何向Audition中添加音频插件,这里就以VST为例。

1、打开AU(Adobe Audition 2020),其他版本亦可。

2、打开Adobe Audition 2020之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效果】。

3、展开【效果】一栏,选择最后的【音频增效工具】。

4、点击添加,这里指的是添加文件夹,而不是单独的添加一个文件。

5、选择存放VST的文件夹,点击添加,添加完毕之后点击确定。

6、最后点击扫描【特效工具】,扫描那些文件中的工具。完事儿后点击确定即可。

7、打开一个文件,选择效果——VST或者VST3你就可以看到年装的插件了,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安装即可。

8、打开看看效果吧。

以上就是AU如何安装vst插件?Audition话放插件vst的安装图文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