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编辑专家怎么添加字幕?视频编辑专家使用与常见问题汇总

2020-06-16 12:34: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2 条评论

视频编辑专家怎么添加字幕?今天小编就问大家带来了视频编辑专家使用与常见问题汇总,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视频编辑专家软件是由锐动天地出品的一款功能强大且免费的专业性的视频编辑软件,使用该软件,能帮助你DIY自己所有拍摄或收集的视频,并可让轻松将它变成独一无二、特色十足的。同时,还为用户们提供了MPEG视频合并专家、视频分割专家、视频截取专家、RMVB视频合并专家等功能,十分全面,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们的使用需求。

  另外该软件还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合并音视频文件,不管是相同的还是不相同的音视频格式文件都可以进行合并,可谓是功能强大。而且,在视频转换设置中,您可以对输入的视频文件进行可视化编辑,例如:裁剪视频,截取部分视频转换,不同视频合并成一个文件输出,调节视频亮度,对比度等。软件界面简洁明了,操作简单,不管是pr大神,还是小白用户,都可以使用它,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视频编辑专家软件使用教程

  1、点字幕制作,再点添加,在打开的添加视频对话框找到你要加字幕的视频并选中,点打开。视频文件就会显示在软件的添加对话框中,下面有视频的截图。然后分别拖动视频截图中两条绿色直线,拖到你想加字幕的任何位置。

  2、设置字幕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如果字幕内容较多,一行显示不了,可以分别设置几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显示不同的内容就可以了。

  3、开始与结束时间设置好以后,在字幕内容中输入你要添加的文字。在软件右下角有字体样式设置,可以设置自己想要的样式,选择好以后点确认,字幕文字输入完成后,千万不要忘记点添加按钮。点过添加按钮后,会在右上角显示添加时间的信息。

  4、点下一步,在打开的对话框,选择输出文件位置,在打开的对话框输入想要保存的文件名,然后点保存,输出文件格式,可以选择源视频格式,也可以选择其他格式。

  5、点下一步,软件就开始制作加字幕的视频了,制作完成后,点确定,再点下面打开输出文件夹,就可以打开编辑好的视频了。

  常见问题

  如何去除视频编辑专家录制视频中的音乐或杂音?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已经安装好的视频编辑专家,根据图中提示找到【视频工具】打开。然后找到【编辑与转换】打开,选择你想要转换的格式后缀并直接单击【下一步】。

  2、我们需要在如下界面找到【添加】按钮,添加自己需要的文件。该处有几大功能:删除、清空、编辑、截取、格式,小伙伴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不同的设置编辑。设置完毕后单击【下一步】。

  3、接下来我们需要在输出设置界面根据提示先找到 [禁用音频] 并选择 [是]选项。这里我们还可以设置输出目录即是你想要保存的具体位置路径,及之前设置的一些信息。可选择检查下,如有不对可重新设置。检查和设置完毕我们继续【下一步】。

  最后我们需要检查去除后的视频是否还存有杂音或是自己不想要的音乐,以上就是去除杂音的设置教程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