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渲染视频出错提示无法生成帧的解决方法教程

2020-09-09 16:50:50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咖啡奶茶不能少 人气: 次阅读 202 条评论

premiere渲染视频出错提示无法生成帧怎么办?premiere处理视频导出的时候,发现没办法导出,提示无法生成帧,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用到PR制作视频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今天小编遇到了新问题,在导出视频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提示无法生成帧,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在导出的时候,遇到的问题是如图所示:

2、这时候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文件】一项,也可以按英文状态下的Alt+F键展开。

3、打开【文件】之后,会看见一个【项目设置】,点击展开项目设置。

4、展开【项目设置】,点击常规一项,

5、展开【渲染程序】一项,我们选择第二个。如图所示:

6、这时候再去导出就可以顺利导出了。

以上就是pr提示无法生成帧问题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