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音频怎么添加混响特效?Audition混响效果的添加方法教程

2020-07-11 10:48:21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9 条评论

AU音频怎么添加混响特效?au处理音频素材的时候,想要给音频添加混响特效,该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udition混响效果的添加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经常会用到音频剪辑软件来处理音频文件。有时候会增加音频文件效果,往往要给音频添加混响特效。该怎么给音频添加混响特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在电脑中打开AU软件,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新建”——“文件”——“多轨会话”。

2、点击软件左上角区域,将需要的音频素材导入进来。

3、在软件中将左侧导入的音频素材,拖动至右侧的多轨会话当中。

4、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效果”——“混响”——“混响”,进入混响窗口。

5、在弹出的回响效果窗口中,选择合适的预设并手动微调特性和电平

6、处理完成后,将剪辑好的音频导出为想要的格式即可。

以上就是AU音频怎么添加混响特效?Audition混响效果的添加方法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