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视频信号故障效果怎么做? Premiere视频数字故障效果的教程

2020-09-24 15:24:1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 条评论

pr视频信号故障效果怎么做?pr中想要制作一个信号干扰效果的视频,该怎么制作这个效果的视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premiere故障效果的做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为了给视频添加一种机械风格,可以给视频加上一个故障效果,该怎么制作信号不好受干扰的效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打开pr,导入一段素材,截取十帧(要添加故障地方)。

2、效果中搜索vr 数字故障,拖到素材上,勾除自动vr属性,帧布局改为单向,水平视角60,垂直视角80.

3、打开扭曲和变换,颜色演化,缩放z轴,随即植入打上关键帧,拖到左顶端。

4、然后将颜色演化改为20,缩放z轴改为70,随即植入改为100,打上关键帧,拖到右顶端。再打开子设置,将子影响改为100,子缩放改为65.

5、搜索vr 色差,拖到素材上。

以上就是pr做一个视频数字故障效果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