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查看被拒绝安装软件教程

2017-01-13 09:07:24 来源:三联 人气: 次阅读 292 条评论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360安全卫士,不过有用户反映,有时候想安装某些软件的时候,会发现一直安装不了,导致这个的原因是你要安装的软件,可能被360安全卫士拒绝了,那么该怎么查看360安全卫士被拒接安装的软件名单呢?下面就...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360安全卫士,不过有用户反映,有时候想安装某些软件的时候,会发现一直安装不了,导致这个的原因是你要安装的软件,可能被360安全卫士拒绝了,那么该怎么查看360安全卫士被拒接安装的软件名单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个方法。

  方法步骤

  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首页上右边的【安全防护中心】。

360安全卫士查看被拒绝安装软件教程

  2、在弹出来的页面里找到【信任与阻止】,点击。

360安全卫士查看被拒绝安装的软件名单

  3、最后,在弹出的方框中,你就能看到被拒绝安装的的软件名单。

360安全卫士查看被拒绝安装的软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