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上能吸附手机的V-DOCK360臂带 除了坐地铁啥情况都好使

2016-12-22 14:38:2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6 条评论

人们现在基本上什么时候都离不开手机,吃饭、工作、运动、甚至睡觉都用手机监测睡眠。不过,手机实在是很大,至少5英寸的屏幕,跑步时怎么办?基本...

人们现在基本上什么时候都离不开手机,吃饭、工作、运动、甚至睡觉都用手机监测睡眠。

绑上能吸附手机的V-DOCK360臂带   除了坐地铁啥情况都好使

不过,手机实在是很大,至少5英寸的屏幕,跑步时怎么办?基本上只能买一款臂带、装进去绑在胳膊上。

绑上能吸附手机的V-DOCK360臂带   除了坐地铁啥情况都好使

然而,这种臂带不是很方便。通常,你要把手机放进去,透过塑料膜来操作,手感非常差。

如果来电话,又没戴蓝牙耳机的话,接个电话都要费上九牛二虎之力。那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

绑上能吸附手机的腕带 除了坐地铁啥情况都好使

看看这款V-DOCK360臂带,这种设计是不是非常少见?

是的,完全不需要额外的接头、或是一个透明塑料口袋,只要把手机贴在腕带上就可以了,而且是里外都能帖。

绑上能吸附手机的腕带 除了坐地铁啥情况都好使

V-DOCK360的独特之处在于集成了钕磁铁,需要在手机背面贴上一个适配器,然后就可以实现全方位的贴合,并且非常牢固。

另外,V-DOCK360腕带具有超强的柔韧性,用力拉伸也不会断裂,佩戴感也是非常舒适的,手腕、手臂、腰上,都可以使用。

当然,V-DOCK360也不仅仅适用于跑步爱好者,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使用,比如妈妈用来携带婴儿呼叫器、并同时携带手机。

V-DOCK360目前正在进行众筹,早鸟优惠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4元),预计与明年2月开始发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