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卡怎么领取? 钉钉卡申请的图文教程

2020-06-13 12:48:1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 条评论

我们今年很多人都在使用钉钉这个软件,但是很多人没有发现钉钉里面有个钉钉卡。该怎么领取钉钉卡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我们今年很多人都在使用钉钉这个软件,但是很多人没有发现钉钉里面有个钉钉卡。该怎么领取钉钉卡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钉钉卡是什么?

  【阿里钉钉卡】是钉钉与联通共同为钉钉用户提供的优惠手机卡,现已升级为钉钉宝卡,若之前开通的钉钉卡套餐仍可正常使用。

  钉钉卡(金卡、银卡、钻石卡)用户,可在联通手机营业厅变更为钉钉宝卡。

  不同套餐所包含的权利和资费请直接拨打联通客服热线【10010】 咨询钉钉卡联通客服。

  第一:手机进入钉钉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的【电话】按钮。

  第二:进入钉钉会议选项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

  第三:进入设置中心找到下方的【钉钉卡】选项点击右侧的【领取】按钮。

  第四:进入钉钉卡介绍页面点击下方的【立即领取】按钮。

  第五;进入钉钉卡的资料填写界面填写【姓名和个人资料】信息。

  第六:填写个人地址点击【立即提交】按钮即可。

【温馨提示】:

  更多钉钉卡的疑问(包括:联通端的订单详情以及业务咨询办理)可直接拨打联通客服热线【10010】或者在官网咨询联通客服点击此链接:www.10010.com。

  以上就是钉钉卡怎么领取? 钉钉卡申请的图文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发彩蛋 抽钉钉福卡红包每天拿

    支付宝集五福发彩蛋 抽钉钉福卡红包每天拿

      1月13日支付宝春节红包沟通会上,支付宝官方公布了2017福卡活动规则。在去年集五福基础上增加了 “扫福字得福卡”的玩法!  五福...

    资讯 2017-01-17
  • 订单泄密 iPhone 8配OLED屏板上钉钉

    订单泄密 iPhone 8配OLED屏板上钉钉

    过去一直传闻下代iPhone将会改用OLED显示屏,而现在则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国外网站Appleinsider援引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分析师提交的报告报道称,摩根大通最近发现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文件显示,该公司采购显示屏的订单时间首次超过1年,而涉及的采购金...

    iPhone 2016-11-11
  • 阿里钉钉企业服务正式上线!员工机票叫车订餐一站搞定

    阿里钉钉企业服务正式上线!员工机票叫车订餐一站搞定

    在钉钉3.0发布20多天之后,今日,阿里钉钉在北京召开“开启有温度的工作”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企业服务,为钉钉用户企业提供商旅、订餐...

    互联网 2016-10-15
  • 安卓手机软件停止运怎么办

    安卓手机软件停止运怎么办

    2分钟解决!安卓手机软件闪退、停止运行、无法使用安卓手机程序闪退、停止运行、或无法使用是常见的问题,可使用以下方案排查处理。原因一、缓存垃圾太多由于安卓系统的特...

    知识 2016-09-19
  • 来往已经输掉 阿里能靠钉钉在腾讯后院放火么

    来往已经输掉 阿里能靠钉钉在腾讯后院放火么

    搜狐科技文/崔鹏在刚过去的四月里,诞生了很多热门话题和事件,其中企业级通讯应用成为了巨头“开撕”的新焦点。...

    资讯 2016-05-09
  • 不良手机软件克星 华为应用市场人工复检功能详解

    不良手机软件克星 华为应用市场人工复检功能详解

    原标题:不良手机软件克星,华为应用市场人工复检功能详解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软件,手机应用已经成为生活必备。然而,众多不良手机软件,让广大用户深受其害。诸如违规收集用户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

    互联网 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