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维码乘车微信支付 今日正式接入上线运行

2018-07-29 14:06:19 来源:TechWeb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8 条评论

根据北京市交通委的消息,目前为止,扫描二维码乘坐地铁的功能在北京已经推行并运营三个月时间了,根据运营的结果显示,二维码乘车微信支付已具备条件,按计划将于7月29日也就是今天...

根据北京市交通委的消息,目前为止,扫描二维码乘坐地铁的功能在北京已经推行并运营三个月时间了,根据运营的结果显示,二维码乘车微信支付已具备条件,按计划将于7月29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线运行。此前推行的易通行App、扫二维码乘车服务只支持工商银行、支付宝、京东支付。

01.jpg

如今已经与腾讯公司进行协调,微信支付接入易通行APP当中,以后就是四个支付渠道了。

03.jpg

按照官方的数据,二维码进展单日最高达到了107万人次以上,累计进站量超过了5100万人次。其中二维码全网试运营首日就有7.39万人次使用。

由于扫码乘车不需要排队购票,乘车方便,而且线上服务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不需押金、预充值,有效减少现场排队购票时间、缓解车站人员聚集等问题,大大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官方表示,这一服务推出以来单程票使用量下降超过15%。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