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部分Office 2019和Windows 10企业版国庆节涨价10%

2018-07-27 09:11:32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91 条评论

援引外媒ZDNet知名记者Mary Jo Foley透露,微软计划于今年国庆节(10月1日)对部分Office 2019和Windows 10 Enterprise版用户进行涨价。在昨天发布的博文中微软进行了初步公告,并...

援引外媒ZDNet知名记者Mary Jo Foley透露,微软计划于今年国庆节(10月1日)对部分Office 2019和Windows 10 Enterprise版用户进行涨价。在昨天发布的博文中微软进行了初步公告,并透露本轮涨价的原因是“在多个购买渠道创造更多一致性和透明度”。

windows-10-enterprise-01.jpg

根据微软官方博文,Office 2019的商业内部版会首批受到影响。产品最终定价会在现有售价基础上提价10%,Office 客户端、企业CAL、Core CAL和服务器产品均受到影响。博文中写道:“微软将会现有的计划和产品组合进行一系列调整,通过提供统一的服务来推动消费者的数字化转型,改善购买和销售体验,也让微软更容易地开展业务。我们会通过为所有VL项目中提供可编程调整来继续执行现代的商业策略。”

此外微软还对Windows 10 Enterprise进行了调整,为了匹配Windows 10 Enterprise E3单用户费用提高至83美元。此外还将取消Windows 10 Enterprise E5的单用户费用等等。

QQ截图20180727085025.jp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