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颁奖盛典即将盛大开幕

2016-12-07 15:02: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0 条评论

  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于12月5日圆满收官,决赛阶段80款产品最终24强突围。作为中国智能硬件领域的标志性排行榜,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颁奖盛典于1...

  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于12月5日圆满收官,决赛阶段80款产品最终24强突围。作为中国智能硬件领域的标志性排行榜,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颁奖盛典于12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宏绣艺术馆举行,届时将有100+投资人及行业专家、100+智能硬件创业者齐聚一堂,为 2016 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开启 2017 年新的征程。

  

  据了解,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两届,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更是获得硬件创业者、媒体、投资人及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据数据显示,本季风云榜共收到1127189票,较上一季相比创活动新高。

  颁奖盛典将于16日下午13:30正式开始,100+投资及行业专家、100+智能硬件创业者、200+媒体与您相约,见证专家的思想洞见,分享智能硬件获奖者的激情喜悦。

  在干货分享之外,旨在挖掘2016年度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智能硬件产品,72变联合中关村创客小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全行业征集,经过层层筛选、投票,最终16大奖项将在12月16日“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颁奖盛典”颁发。

  本次颁奖盛典的奖项设置如下:

  1、2016年度无人机冠、亚、季军

  2、2016年度穿戴式设备冠、亚、季军

  3、2016年度智能出行冠、亚、季军

  4、2016年度VR/AR设备冠、亚、季军

  5、2016年度智能家居冠、亚、季军

  6、2016年度健康设备冠、亚、季军

  7、2016年度影音娱乐冠、亚、季军

  8、2016年度机器人冠、亚、季军

  9、2016年度最具潜力奖

  10、2016年度最具人气奖

  11、2016年度最受投资机构关注奖

  12、2016年度最受大众喜爱奖

  13、2016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

  14、2016年度最佳创意奖

  15、2016年度最佳设计奖

  16、2016年度最佳硬件奖

  这是一场智能硬件行业的饕餮盛宴!2016年度最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用心服务智能硬件创业者的72变智能生活平台,期待在这里与您相约!活动报名:http://t.cn/RfdxhOO

  市场合作:小暖 微信:xiaonuan000

  媒介合作:刘益嘉 微信:IKEA-L

  商务合作:权炳哲 微信:quan501

  关于72变

  72变(72byte.com)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打造物联网时代的互联网模式;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依照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产品并与平台进行连接;72变围绕用户构建线上线下结合的看,玩,买智能生活闭环;提供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硬件数据管理和数据交叉服务;为用户推送基于智能硬件数据的个性化增值服务,连接个人数据与第三方服务;72变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推动人类智能生活的发展。

  关于中关村创客小镇

  中关村创客小镇,版块远景规化达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重点构建众创空间、创客公寓、创新商业、公共服务四大板块;以“孵化器+加速器”为定位,关注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秉承“1+1+1+N”的共享经济模式,打造集“创业、生活、社交” 360°的复合型创新创业生态圈,树立孵化器4.0时代的标杆,让多元创新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里碰撞, 助力创客企业腾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