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大调整:火车票预售期缩短至30天!

2016-10-31 14:56:47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7 条评论

  2014年底,互联网、电话订票的火车票预售期由30天延长至60天,引来不少争议,有人觉得方便,也有人觉得更麻烦,毕竟很少有人能够提前两个月确定行程,赶上十一...

  2014年底,互联网、电话订票的火车票预售期由30天延长至60天,引来不少争议,有人觉得方便,也有人觉得更麻烦,毕竟很少有人能够提前两个月确定行程,赶上十一、春运高峰期更是一票难求。

  如果你觉得60天太长,现在好消息来了!

  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发布公告称,因全国铁路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车票票面乘车日期)之后,全国铁路部门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换言之,如果你想买今年最后一天及以后的火车票,通过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渠道订票的预售期将缩短为30天,而各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则为28天。

  至于何时、是否恢复60天预售期,将另行通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