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开幕 礼德受邀出席

2016-10-22 08:42: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5 条评论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本周四(10月20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主题为“世界...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本周四(10月20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主题为“世界互联,智造未来”,为期4天。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礼德财富受邀出席,将与600多家企业共飨此次互联网盛会。

  

  据了解,作为全国唯一的“互联网+”综合性博览会,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并获得了广东省政府、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中国工程院与中国贸促会的指导和支持。去年9月,首届博览会吸引了400多家企业参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如今,规格更高、规模更大、档次更高的第二届博览会即将拉开序幕,将有哪些互联网界大佬们来捧场呢?博览会上究竟有哪些精彩亮点和令人期待的参展产品呢?

  613家企业参展,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企业都来了

  据官方信息显示,本届博览会总展示面积高达4.5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45%;已确定参展的企业达613家,比上一届增长近43%。

  

  令人期待的是,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不仅有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滴滴出行、华为、中兴、京东、小米、google、ebay、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 tobe等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公司;也有美的、维尚、中国航天、住友、慧聪、志高等智慧家居、智能制造龙头;还有美国展团、以色列展团、新加坡展团、日本展团、亚太展团等特色展团。

  国内外各大企业一同向外界展示互联网革命下的颠覆新趋势、当前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及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生态经济,共同推进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打造“互联网+”新生态。

  7大主题展区尽显高端“黑科技”

  本届博览会设置七大展区,包括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家居生活展区、智慧城市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和创新创业展区。其中,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将是本届博览会的重点及亮点,其面积达到9000平方米。该展区内汇聚国内外以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体感控制、可见光通信等为代表的前沿信息技术与应用成果。

  

  工业机器人作为当前备受瞩目的创新性“黑科技”之一,也将亮相展会。本届展会将集结国际四大巨头“库卡、发那科、安川、ABB”,以及埃夫特、隆深、利迅达、嘉腾、伊雪松等本土品牌,以最新技术、最炫产品进行同台竞技,为观展嘉宾带来一场炫酷的感官体验。

  此外,展会还新添多个互动体验区,包括互联网前沿技术体验区、互联网+泛家居体验区、智能家电体验区、机器人大赛区、服务机器人体验区、VR体验区、无人机展示区、汽车智能生活馆、工业4.0示范生产线等在内的最新前沿科技体验区。其中VR体验区将成本届博览会焦点,参展嘉宾只需通过佩戴VR眼镜及周边其他传感装备,就可进入一个虚拟的真实世界,再现奇幻的场景。

  礼德财富将亮相互联网+金融展区

  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也得益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互联网工具开展网络银行、网络借贷、众筹、互联网支付等互联网金融服务,有效推动了互联网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与融合,体现了“互联网+金融”的爆发力和创新力。

  

  ↑我们在三号馆

  互联网+金融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热点,集中展示于3号展馆,向参展嘉宾展示各类互联网金融服务及各项互联网金融的最新技术及成果等,推动互联网+金融产业之间的跨界融合。

  作为国内稳健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礼德财富受邀亮相本届博览会互联网+金融展区。一直以来,礼德财富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在践行普惠金融的路上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方面,礼德财富通过互联网技术升级、银行级风控体系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稳健的理财平台,为普通老百姓的财富增值提供机会;另一方面,礼德财富通过新金融服务,帮助产业链上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