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关停 哪家企业网盘更可靠?

2016-10-22 08:42: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4 条评论

  10月20日,360云盘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服务转型公告称,由于云盘存储的私密性、管理的复杂性,导致无法解决盗版侵权等问题,360云盘即将转型企业云服务,同时...

  10月20日,360云盘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服务转型公告称,由于云盘存储的私密性、管理的复杂性,导致无法解决盗版侵权等问题,360云盘即将转型企业云服务,同时停止个人版云盘,将在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上传服务,在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服务。

  360云盘是奇虎360公司与2012年推出的在线云储存软件。上线5年后,360云盘宣布停止个人服务。

  

360云盘关停,哪家企业网盘更可靠?

  根据比达咨询发布的《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在国内主流移动云盘中,360云盘有687万人在使用,面对即将关停的360云盘,如此大规模的用户该何去何从?在经历了金山关停到现在360云盘关停,我认为用户应该觉醒,免费的个人网盘不应该成为企业用户选择的主流工具。

  对企业来说选择一款什么的样的企业网盘才最可靠?

  目前认可度高的是联想企业网盘,联想企业网盘深耕10余年,传承联想集团20年安全技术研究成果,力助企业重要资料自动存储备份,全方位保障业务安全;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响应客户需求,提升销售业绩。全球多数据中心的跨国极速传输,做到公司上下意分发超大文件、不限流量。

  联想作为一个大企业,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联想企业网盘十年始终如一为企业客户提供稳定高品质服务,品牌大更有保障。十年坚守 始终如一。

  联想企业网盘最为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级网盘,主要的优势如下:

  1、专注在专业服务:

  联想网盘与其它免费网盘比较,能提供更好的带宽资源、更纯净的存储空间,以及更专业的存储服务和数据高效传输服务。

  2、数据安全百分百:

  数据加密:采用应用于网上银行的SSL(安全套接字层)加密技术,保证数据与密码在存储和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免费网盘不必对客户作出承诺、不必对客户的数据安全负责。而联想凭借自身的信誉和实力,对付费客户的数据安全负责到底。

  3、多级权限管理:

  多级子账户机制:可以设置多级账户,便于管理多层级组织机构,实现企业高效管理和控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