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明日施行 百度搜狗等标明广告

2016-08-31 18:37:20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8月31日上午消息,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第七条规定,“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rd...

  8月31日上午消息,《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第七条规定,“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目前,百度搜狗等已经开始执行。

  

  根据百度和搜狗的最新搜索页面显示,目前搜索结果中,付费搜索均以“广告”标识出,取代了之前的“推广”和“商业推广”。

  

搜狗明确标识付费推广

  搜狗明确标识付费推广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第七条规定,互联网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显著标明“广告”,使消费者能够辨明其为广告。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

  这一“办法”的施行或将对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厂商造成影响,因为意味着付费搜索将按照广告进入监管部门监管体系,审核将通过相关部门。

  此前新浪科技就此有专门文章,详细可参阅《工商总局规范互联网广告 魏则西事件还会重演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