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又推“财税城市联盟”,给传统代账公司撒钱?

2016-07-07 09:55: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1 条评论

近日,八戒财税又有大动作。在经过“首席试税官”和“试税师”两个轰轰烈烈的活动后,八戒财税又推出了&ldquo...

  近日,八戒财税又有大动作。在经过“首席试税官”和“试税师”两个轰轰烈烈的活动后,八戒财税又推出了“财税城市联盟”政策。自从八戒财税面世以来,有许多传统代账公司如临大敌,视八戒财税为“魔鬼”,在争抢客源等方面都将八戒财税列为最大竞争者。

  而财税城市联盟的推出,使这些传统代账公司突然发现,八戒财税不但不是“魔鬼”,而且还可能是“天使”。

  八戒财税从线上到线下,力图布局全国

  八戒财税推出“财税城市联盟”政策,在经过轰轰烈烈的线上布局之后,近日开始把触角往线下发展,征集各大城市线下合作伙伴,其势头大有颠覆整个行业的魄力。

  八戒财税的具体招商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在二三线城市,每个城市选取1家传统代账公司,通过注资成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开展业务,由猪八戒控股,这些合资公司都被称为“八戒城市联盟”成员。成员们可以享受到该城市的所有订单,合资公司由原来的老板运营管理,但是可以使用八戒财税专业的记账软件工具和管理模式。另一种则是在三四五线城市招募服务商,服务商只需要缴纳保证金2W左右,就能以自己的名义接单做生意,每个城市八戒财税只招募一个服务商。

  八戒财税的负责人表示:“这次‘八戒城市联盟’的选择要求不会考虑之前八戒财税直营的10个一线城市,会把目标重点放在二三四五线城市上,达到深入每个小城市,布局全国的目的。“

  这种辐射全国的做法,让互联网财税在线下落地,不仅仅局限于线上服务,又解决了传统财税和互联网财税之间的冲突,可谓一举两得。

  敢于做出改变,才能迎接下个风口

  目前,八戒财税已经和各大城市的服务商和合资公司开始进行沟通合作。据悉,昆明、贵阳等城市的传统大型代账企业代表,已经与八戒财税确定合作。

  “八戒财税城市联盟”活动之所以发展迅速,还是跟八戒财税之前取得的成果有关。八戒财税正式上线后,每天都会接到上千名客户的咨询。前期轰轰烈烈的营销,带来一百名“首席试税官”,在体验八戒财税服务后,都愿意一年之后接着购买使用。“试税师”活动上线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名额已经差不多全部使用完。

  从各项数据可以看出,八戒财税的服务得到了普遍认可。这都源于八戒财税的明显优势:1、专业财会团队,提供一对一服务。2、性价比高,统一收费标注。3、账目清晰,互动性强,微信、PC随时查看。4、错误承担赔付责任。5、提示财税风险预警,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财税咨询服务。

  “八戒财税城市联盟”政策,无疑给处在转型期的传统代账公司带来一个机遇。八戒财税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与传统代账公司成为伙伴,利用各自的优势,一起改善行业的服务水平。

  其实,互联网的创新不总是一味的革命。创新力量总是革掉一部分不愿意变革的传统企业的命,而总会给愿意拥抱变革的传统企业制造更大的风口,带来更大的机会。

  猪八戒网在创办10年间,一直持续不断地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服务,而八戒财税是顺理成章推出的一块专业细分服务。传统代账公司和八戒财税合作,直接就是对接上了服务数千万中小企业的接口,说起来,机会远比危机更大。

  或许不远的一天,传统的代账公司们都会面临一个问题,要么对接互联网平台给中小企业代账,要么无账可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