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冷眼观内斗:年底将收回“盛大游戏”商标

2016-01-25 16:06:00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4 条评论

盛大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盛大集团已于2014年11月25日完成出售所持有的盛大游戏公司(ShandaGames)的所有股份,即盛大集团已不再持有盛大游戏公司的任何股份。...

商标

腾讯科技讯(乐天)1月25日消息,盛大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盛大集团已于2014年11月25日完成出售所持有的盛大游戏公司(Shanda Games)的所有股份,即盛大集团已不再持有盛大游戏公司的任何股份。

盛大集团称,自出售日起盛大游戏公司发生的一切内外事务,包括股东权益纠纷等,均与盛大集团无关。

“盛大集团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盛大游戏’商标亦至2016年12月31日到期。”

盛大集团称,感谢社会各界对盛大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盛大集团将为全面转型为全球领先的投资集团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据悉,当前盛大游戏私有化正处于关键阶段,盛大游戏股东中银绒业和世纪华通陷入恶斗。

近期5位投资人因中绒集团在盛大游戏私有化过程中依合同约定调整其出资份额事项,将中绒集团诉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分析人士指出,很多人依然认为盛大游戏背后是盛大集团董事长陈天桥在幕后控制,这使得盛大集团急于发声明撇清关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