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错账怎么办?教你一个微信转错账的解决方法

2019-01-20 10:11:30 来源:互盾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97 条评论

微信给我们增加了很多方便又实用的功能,而转账功能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相信很多朋友们都遇到过转错账的尴尬情况。如果微信转错账了,也不要着急,只需打开微信这个开关就能安全撤回转出去的钱,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给我们增加了很多方便又实用的功能,而转账功能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相信很多朋友们都遇到过转错账的尴尬情况。如果微信转错账了,也不要着急,只需打开微信这个开关就能安全撤回转出去的钱,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进入到微信页面点击【我】,然后点击【支付】,进入到我的钱包页面。

  2、在钱包页面的右上角点击三个小点,进入到支付管理页面,在页面上点击【转账到账时间】,进入后会发现,微信都是默认的实时到账,将它设置为2小时或者24小时到账。

  3、如果转错账了,我们可以通过这几个小时的时间,及时与对方沟通,让他退还你的转错的资金;如果转错的资金已经被对方收取,或者是沟通无效,也不用担心,还可以通过微信官方帮忙撤回转账。

  4、在微信上点击【发现】,找到【小程序】,我们进入到小程序中,在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按钮,点击它进入搜索功能。

  5、在搜索框中输入【微信客服】,点击搜索即可,搜索出的结果中,将会显示客服电话,我们点击拨打客服热线,说明原因,寻求帮助,与对方进行沟通。

  对于收款人来说,这类转错的款项属于不当得利,只要自己能与客服说明缘由,微信官方就会给与帮助,让其退还转错的资金。

  这就是微信转错账的详细解决方法了,希望能够为转错账的朋友们带来一些小的帮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