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加码AR领域:独立头显曝光 领先苹果!

2018-05-19 09:05: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28 条评论

跟苹果一样,谷歌也是很看好AR领域,而现在越来越硬的他们,打算赶在苹果之前推出相应的终端,而它就是独立式AR(增强现实)头显。据外媒WinFuture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发这款AR头显代号是A...

跟苹果一样,谷歌也是很看好AR领域,而现在越来越硬的他们,打算赶在苹果之前推出相应的终端,而它就是独立式AR(增强现实)头显。

据外媒WinFuture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发这款AR头显代号是A65,将由广达代工,将配备高通QCS603处理器,并搭载代号为“SXR1”的芯片集,运行Android系统

领先苹果!谷歌加码AR领域:独立头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谷歌AR头显就像微软推出的HoloLens一样,不用线缆与电脑连接。

在今年的I/O大会上,谷歌要加码AR发展的决心已经显现出来,Google Lens加入了对实时分析的支持,Google Maps可以在手机上实现AR导航等,都是最具体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