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时被喷子气的爆炸?这款手环帮你保持心态

2016-12-22 14:38:2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3 条评论

在明年CES2017开幕之前,Ironova公司决定提前发布自己名为AnkkoroEmotionSense的全新可穿戴手环,这款手环可以追踪和捕捉游戏玩家的情绪变...

在明年CES 2017开幕之前,Ironova公司决定提前发布自己名为Ankkoro Emotion Sense的全新可穿戴手环,这款手环可以追踪和捕捉游戏玩家的情绪变化。

LOL时被喷子气的爆炸?这款手环帮你保持心态

根据Ankkoro Emotion Sense的开发人员介绍,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以通过获取玩家的情感数据,让游戏人物形象更真实,更接近真实的人类。而玩家的情绪数据将会被整合到游戏的核心情节中。

在过去的30年里,游戏已经成为了一种全球现象,并且影响了许多其它行业,包括电影、电视、专业培训、学习甚至是教育。游戏可以让我们产生身临其境的神奇感受和有趣的体验。不过目前游戏所提供的互动性其实并不完整,玩家的情绪变化几乎并没有被考虑进去,同时也不会对任何游戏场景产生影响。要知道,对于玩家和游戏过程来说,恐惧会让视野变小、颤抖会让准确性降低、压力会让反应变慢、而高兴或轻松则会让人放松警惕。而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不过现在没有游戏将这些问题考虑进去。

因此ANKKORO将这些情感因素考虑了进去,并且申请了专利。通过生物信号传感器来整合到游戏中,并且影响游戏的方式。如果感动恐惧,视野会变得模糊。如果保持冷静的话,玩家机会很快发现目标。同时,独特的数字接口可以分析玩家的11种基本情绪,包括恐惧、压力、冷静等。ANKKORO是Ironova和大学实验室联合开发的一种技术,而Ankkoro Emotion Sense甚至还可以刺激玩家的情绪,让玩家真正与游戏的核心进行交互。

未来,ANKKORO将在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游戏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知道100%的沉浸式体验更会对游戏玩家的情绪产生影响,同时也能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完全将自己的情绪因素考虑进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