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ockX腕带帮你解决健身不带手机发朋友圈

2016-12-19 09:18: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1 条评论

现如今智能手机几乎可以说是“长”在人们身上,寸步不离。要说到底有啥时候能够放下手机,恐怕只有洗澡和运动健身了。不过,虽说放下...

现如今智能手机几乎可以说是“长”在人们身上,寸步不离。要说到底有啥时候能够放下手机,恐怕只有洗澡和运动健身了。不过,虽说放下手机可以让我们更集中注意力运动健身,但这对于那些需要依靠智能手机来追踪运动数据(呃,或者是那些需要发朋友圈)的人来说,极为不方便。

健身不带手机怎么发朋友圈?这个腕带帮你解决

呃,不过从现在开始,需要集中注意力、挥汗如雨的运动健身也可以随身携带手机了,只要有它—VdockX就行了。

健身不带手机怎么发朋友圈?这个腕带帮你解决

VdockX单从外观上看就是普通的腕带/腰带/T恤,完全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但使用起来,绝对可以惊讶到你。VdockX采用极为百搭的黑色设计,无论是两百斤大汉还是娇俏的姑娘,都能够HOLD住。

健身不带手机怎么发朋友圈?这个腕带帮你解决

那到底VdockX时如何做到可以随时携带智能手机的呢?一起来看看吧。简单来说,VdockX是采用磁力吸附,让智能手机可以牢牢的“粘在身上”。

其实VdockX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两步即可完成所有操作。首先,把与VdockX配套的磁力贴片站在手机背面;接下来,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运动习惯把贴有磁力贴片的智能手机随意的粘在VdockX就可以了。

健身不带手机怎么发朋友圈?这个腕带帮你解决

目前,VdockX共有三种不同的规格,分别为腕/臂带、腰带以及T恤。较短的腕/臂带可以选择缠在手腕、小臂或者大臂上,而智能手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粘在手臂的外侧或者内侧。腰带的使用就更加方便了,无论是使用比较方便的腰侧、还是运动较为方便的后腰,都可以随意粘贴。再来看看T恤,在T恤领子下方特别配有两个专门放置手机的口袋,运动时只需要把手机放在里面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担心掉落问题。

现阶段这款VdockX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腕/臂带和腰带的众筹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4元),而T恤的众筹价格则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3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会在明年二月正式开始出货。

如果你爱运动又苦于手机无法随身携带,不妨试试这款VdockX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