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的跑鞋能够判断身体疲劳程度

2016-12-19 09:18: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4 条评论

目前的智能鞋在功能性上存在诸多限制,它们或许可以追踪到简单的运动数据,但却不能将这些元数据转换成真正有意义的内容。不过现在,运动品牌Un...

目前的智能鞋在功能性上存在诸多限制,它们或许可以追踪到简单的运动数据,但却不能将这些元数据转换成真正有意义的内容。不过现在,运动品牌Under Armour推出的新款Record Equipped跑鞋却改变了这一点。

这双Under Armour的跑鞋可以判断身体疲劳程度

这双跑鞋的内置芯片可追踪使用者的跑步节奏、步伐和里程,但除了这些基本功能之外,它还能在你开始运动之前判断你的身体适合怎样的锻炼强度。

只需打开Under Armour的Map My Run应用程序,然后原地跳6下,随后应用就会根据你的表现来建议你在跑步时应该尽全力、放轻松、还是保持匀速。

具体来讲,应用会参考用户之前在跳跃测试中的表现,并将其与当前的表现进行对比,从而去判断你的肌疲劳程度。

在掌握了这方面的信息之后,你就可以相对应地调整自己的锻炼方法,这样也就避免了过度疲劳可能对身体造成的损伤。

值得一提的是,这双鞋内置的芯片无需充电,并可与配套应用自动进行数据同步。

据悉,Under Armour的Record Equipped跑鞋分为3个系列,分别是可提供平衡支撑、适合长跑的Gemini(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110元),可提供稳定性、适合长跑的Europa(160美元),以及可提供平衡支撑、适合快跑的Velociti(140美元,约合人民币972元),定于明年年初上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