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运动时胸部爱出汗?这款可变形胸罩能自动散热

2016-12-09 18:1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6 条评论

虽然处理器挤牙膏,但在智能硬件领域,Intel这几年还是颇有建树的。比如下面这款记忆合金运动胸罩,可以缓解大胸妹子运动时,胸部爱出汗的尴尬。...

虽然处理器挤牙膏,但在智能硬件领域,Intel这几年还是颇有建树的。比如下面这款记忆合金运动胸罩,可以缓解大胸妹子运动时,胸部爱出汗的尴尬。

今日,英特尔中国官方微博曝光了一款由Chromat所开发的运动文胸Aeros,其内部集成了Intel的Curie平台SOC,可利用传感器收集的心跳、体温等人体数据,并通过在衣服中集成的形状记忆合金进行衣服变形。

当检测到用户出汗加剧、体温上升、心跳加速等意味着肾上腺素增加的数据时,Aeros bra的形状记忆合金则会张开衣服上的排气孔帮助用户散热。

其实这款产品在去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就展示过,其最大的功臣就是Intel那颗纽扣大小的智能硬件平台Curie,拥有32位单核心、384KB闪存、80KB RAM,具备蓝牙LE、低功耗DSP传感器中心(独有的模式匹配加速器)、六轴混合传感器(加速剂和陀螺仪)、PMIC电源管理以及充电电路等。

当然,这款产品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如果上市销售,应该会受到不少爱运动妹子的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