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听歌一边检查身体的智能耳机!你值得拥有

2016-12-09 18:1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7 条评论

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健康正常,我们需要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然而要在忙碌的工作日程中抽出时间到医院,对很多人来说都太过奢侈。日本Kyo...

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健康正常,我们需要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然而要在忙碌的工作日程中抽出时间到医院,对很多人来说都太过奢侈。日本Kyocera最近研发了一款能够边听音乐,一边检查身体的耳机装置,戴上了就好像家中有一个会看病的医生一样。

大夫耳机

Kyocera研发的耳机装置,内置全球体积最小的血流量感应器,能够根据血液流量和速度,估算用户的血压和监测压力。耳机的感应器会向血管照射激光,反光的强弱能够显示血液流量,系统就能基于流量侦测出压力、血压、脱水或中暑等身体变化。Kyocera这款耳机的除了能够检查身体,掌握用户的基本健康状况,实际上也能够听音乐。

Kyocera预计会在明年以OEM方为,为有兴趣的品牌代工生产这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