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将推出AR与VR一体机 明年发布

2016-11-19 10:24:5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4 条评论

CEO沈振来宣布,将于明年一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2017)上带来旗下第一款支持谷歌Tango的AR手机――ZenFoneAR。...

11月17日消息,联想Phab 2 Pro是第一款支持谷歌 Tango 的 AR 手机,现在华硕也将推出自己的AR手机。

华硕将推出AR与VR<a href=/pc/ai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一体机</a> 明年发布

CEO 沈振来宣布,将于明年一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 2017)上带来旗下第一款支持谷歌 Tango 的 AR 手机——ZenFone AR。

华硕将推出AR与VR一体机 明年发布

沈振来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只是说性能绝对强大,考虑到支持谷歌 Tango 技术需要达到一定的硬件要求,比如运动追踪传感器,深度传感器等等,因此配置不会低到那里去。沈振来还说手机的性价会相当有竞争力,看来应该会比联想Phab 2 Pro的499美元的定价要低。

华硕将推出AR与VR一体机 明年发布

此外,沈振来还透露,华硕计划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VR 一体机,配置摄像头,传感器和控制器等。

华硕将推出AR与VR一体机 明年发布

今年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6)上,话说已经展出了一款手机VR眼镜盒子,这款盒子需要搭配ZenFone 系列手机使用。至于这款手机VR盒子会不会发售,目前则没有相关信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