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对人类命运安全吗?五大科技巨头制定标准

2016-09-02 12:54:3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1 条评论

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互联网科技的未来,而人们关于人工智能的思考,除了未来还有人工智能关乎人类命运的影响,这些往往表达在的科幻电影中。...

  9月2日消息,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互联网科技的未来,而人们关于人工智能的思考,除了未来还有人工智能关乎人类命运的影响,这些往往表达在的科幻电影中。

人工智能对人类命运安全吗?五大科技巨头制定标准

  目前,全球最大的5家科技公司正尝试制定关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道德标准。尽管科幻小说喜欢关注人工智能对人类未来命运的威胁,但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Facebook、IBM和微软的研究人员所讨论的是更切实的问题,例如人工智能对就业、交通运输,甚至战争的影响。

人工智能对人类命运安全吗?五大科技巨头制定标准

  科技公司常常会夸大人工智能能带来什么。然而近几年,人工智能在许多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无论是无人驾驶汽车、亚马逊Echo等能够理解人类语言的设备,还是新一代的自动武器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