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是互联网未来?百度李彦宏布局人工智能

2016-09-02 12:54:3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3 条评论

如今人工智能成为了诸多互联网科技的共识,未来或许将成为人工智能的时代,在今天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李彦宏就以人工智能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9月1日消息,如今人工智能成为了诸多互联网科技的共识,未来或许将成为人工智能的时代,在今天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李彦宏就以人工智能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人工智能将是互联网未来?百度李彦宏布局人工智能

  百度2016年世界大会今日举行,本次百度世界大会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围绕人工智能发表了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互联网即将开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下一幕,而且强调:人工智能将是百度核心中的核心。

人工智能将是互联网未来?百度李彦宏布局人工智能

  李彦宏称,互联网的人口红利期已经结束。他表示互联网发展经过了两个阶段,即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两个阶段,这两个阶段的发展依赖于人口红利。但现在来说,互联网的增长无法依靠人口红利来驱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