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行业繁荣或为泡沫?将面临整改巨变!

2016-08-30 18:10:5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0 条评论

目前在传统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众多汽车品牌公司都联合互联网科技公司纷纷投身于电动汽车领域,新能源洗车呈现出一片光明前景。但在繁荣的背后,不免有些令人担忧。无论是从市场还是技术方面。...

  8月30日消息,目前在传统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众多汽车品牌公司都联合互联网科技公司纷纷投身于电动汽车领域,新能源洗车呈现出一片光明前景。但在繁荣的背后,不免有些令人担忧。无论是从市场还是技术方面。

电动汽车行业繁荣或为泡沫?将面临整改巨变!

  彭博社今日发表文章称,中国目前拥有200多家电动汽车创业公司,如今它们即将面临一场大震荡。因为中国政府将通过提高技术标准来促使一些毫无制造经验的公司出局,并考虑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数量减少到10家。

电动汽车行业繁荣或为泡沫?将面临整改巨变!

  来自汽车制造行业协会的一位高管称,任何控制措施目的都是为了淘汰实力不济的小企业,此举可能导致中国约90%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出局。据中国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文件显示,到目前为止仅有两家新能源汽车企业获准生产电动汽车,另有三家企业正在申请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