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用来LOL 那些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2016-06-29 08:35:0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9 条评论

VR玩用来LOL,那些别人看不到的风景!VR眼镜和VR游戏很多人可能都已经体验过了,但是用VR眼镜来玩LOL你们尝试过吗?虽然还没有被人尝试过,但是已经玩家用VR眼镜观看过LOL比赛了,那样的风景在游戏中根本无法体会,真有种召唤师的感觉!...

6月27日消息:VR玩用来LOL,那些别人看不到的风景!VR眼镜和VR游戏很多人可能都已经体验过了,但是用VR眼镜来玩LOL你们尝试过吗?虽然还没有被人尝试过,但是已经玩家用VR眼镜观看过LOL比赛了,那样的风景在游戏中根本无法体会,真有种召唤师的感觉!


VR用来LOL 那些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随着VR眼镜越来越火爆的热度,VR眼镜的应用市场也随着时间也越来越丰富了,但是VR游戏毕竟是VR游戏现在并不是十分的完全,种类也比较稀少,但是PC游戏却不相同,近日国外就有一个名为Fire Proof玩家放出了用htc Vive来观看LOL比赛的视频,就如同开启了上帝视角一样。


VR用来LOL 那些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这名看客随着自己身体的移动可以观看召唤师峡谷的不同位置,就好像召唤师峡谷是盘桌游,只不过现在它被放在了地上!不仅对召唤师峡谷中的任何一战战斗一览无遗,并且还能看到地图之外我们玩家看不到的风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