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精美且方便维修 Oculus VR头显拆解

2016-04-26 11:04:13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3 条评论

来说,新产品类别的第一款产品在设计上总是存在一些问题,幸运的是,Oculus的首款产品OculusRiftCV1没有出现这些问题,它不仅设计精美,做工细致,而且也能很方便地拆解维修。...

通常来说,新产品类别的第一款产品在设计上总是存在一些问题,同时这些产品也不太容易拆解和维修。幸运的是,Oculus的首款产品Oculus Rift CV1没有出现这些问题,它不仅设计精美,做工细致,而且也能很方便地拆解维修。

设计精美且方便维修 Oculus VR头显拆解

CV1是“消费者版1(consumer version one)”的缩写,相比初代原型机和第二代原型机Crystal Cove,消费者版在多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飞跃。

设计精美且方便维修 Oculus VR头显拆解

重要的是,Oculus Rift CV1耳机和面板这两部分都相当容易移除。大部分用户都最想要更换这两部分的部件,让设备拥有更多的自定义功能。

再往里,打开的就是Oculus Rift CV1的光学结构组件了。Oculus Rift CV1内部安装了非球面菲涅耳透镜和一对456ppi的OLED显示屏,它们能够巧妙地让你的眼睛从几厘米的距离看到无限深度的风景。Oculus的软件工程师和虚拟环境工程师将携手完成这项工作。

另外,Oculus还在设备中加入了许多解决方案来适应不同的头部和眼球,以让设备能让更多拥护舒适地使用。

最终,iFixit给Oculus Rift CV1的可维修分为7分,这个分数说明这款设备并非所有组件都容易拆解,但是那些容易损坏和磨损的组件却可以比较容易地更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